close

一到晚上六點 我就會準備換衣服套上外套 騎著車到家裡附近買晚餐

我會在武陵高中跟黃昏市場的小巷裡用時數不到40的速度晃晃 一邊想著各種食物放在嘴裡的滋味來決定我的晚餐

涼涼的風 忙碌的店家 下課的小朋友 在車陣裡的上班族

看著小學生興奮下課 剛社團活動結束的高中生 停紅綠燈疲累的銀行員 或是載著小朋友下課的父母

這些場景每天都在同個時間和地點發生著 覺得這一切特別真實 意外的讓我覺得舒服自在 

我很享受自己也這樣規律的生活著

一年前 晚餐是工作配seven的熱狗 回家的路上是稀少的車輛跟昏暗的路燈陪伴 跟隨時都會襲來的睡意

終於我身體不堪負荷生病了  開始了無止境的反省 靜養 養生

夢想和賺錢都同樣重要 但是沒有了健康什麼都是白搭

多虧了你

不管在公司 還是醫院 或是美國 現在在家裡休養 你總是不厭其煩叮嚀 甚至求我吃飯

我很喜歡在早上八點 中午12點 晚上六點 我的肚子就會告訴我該吃飯了

雖然身體還沒恢復 可是有了食慾這件事 就我個人而言是多麼感謝 努力了這麼久有了一些起色

這一小小段路 讓我知道自己真真切切生活著 要好好珍惜現在能吃能跑的幸福 提醒自己平凡簡單沒什麼不好

先學會品嘗平凡的生活 那要特別的人生有什麼難的呢? 因為一點快樂就能讓我們不一樣而且滿足 是吧? 是你讓我慢慢去了解這些事情 

今天看到了一段話

結婚前,要想像是夫妻,才能珍惜能在一起的現在

結婚後,要想像是情侶,才不會忘記交往時的甜蜜

我們兩 即使有很多困難在面前 也還是會吵架誤會 未來都還看不清 但是我們很努力一起走到現在 我也好像現在有那麼點懂了 你也是吧~ 但你一定會說你早就這樣想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