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覺得你好像撐不過了...

照顧你的每天每天都想著趕快天亮 然後看到你爬起來對我搖尾八 我才能安心

去國外第十天你就重病了 我知道你在等我 讓我回來可以看見健康又肥肥的你

你真的很乖 讓姐姐沒有遺憾 還能在最後這段時間陪你

你努力地又在我們身邊半年 但是你真的病得很重了

所以我告訴你沒關係 只要拉奇你快樂舒服就好了

最後幾天一分一秒都走不開 不想離開你的身邊 就怕你隨時就走了 你留著眼淚 眼睛無神的看著我 努力喘著稀薄的空氣

我只能把你親親抱抱 告訴你姐姐很愛你 姐姐在旁邊 不要害怕不要擔心 沒有關係

晚上給你餵飯餵藥 你吃得很不舒服  幫你鋪了尿布墊 就先去吃晚飯

媽媽說妳大了很多便很多尿 我很擔心想趕快上去幫你用得乾乾淨淨 

我第一秒才打開門 你下一秒就離開了...媽媽說你可能不想給我們看到你走 怕我們捨不得

我親親你還暖暖得臉頰 順順你的毛 讓你漂漂亮亮的去見佛祖

眼睛很努力幫你闔上像睡覺一樣可愛安詳

今天天氣很好 跟你坐在車上 你最喜歡坐車了! 

帶你去火化然後埋在土地公的樹下 拜託土地公照顧你 你很乖又聰明可愛 大家一定都會很喜歡你

我們的緣分很深 你讓我不怕狗 讀書的日子你當我的熱腳墊 哭的時候安慰我 上班時候叫我起床 從門縫偷看或是鑽進來 敢坐我開得車

與你的回憶 給你的愛 姐姐沒有辦法忘記 現在也還沒辦法分享給別人

你不要擔心 剩下就交給我們 只要拉奇開心快樂就夠了 我們都很愛你也很想你!

2002/05~2015/01/08 8:30pm~9:00pm(農曆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