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情就是動動自己的腳, 確定今天是哪個位置在痛, 很擔心又會痛得不能走了

這個狀況不知道持續了多久, 開刀完麻痛之後,經常感覺雙腳很無力癱軟,尤其是睡前以及早晨起床時候

原本一直覺得是生理期的經前症候群才會如此無力跟麻,但是最近是連生理期過了還會如此...

睡前的無力讓我很難入睡,要一直用力拍打按摩到睡著,早晨的癱軟是讓我無法起床

而在七月底一個早晨腳底紅腫,痛得一點也不能走,現在狀況我已經不知道她到底真正是哪裡在痛,因為疼痛位置常常改變 骨頭?神經?肌肉?

有次早晨還非常僵硬...我真的嚇得非常想哭 到底是怎麼了

因為腳,連帶全身都沒什麼力氣,走路走不久就只想坐著休息,因為某些走路姿勢會導致疼痛,所以撐著用別的部位走路,連別的地方也開始疲累,很擔心持續下去其他地方也出問題

體重不知道為什麼不增反減,連吃蛋白質也沒用,眼看就要掉到40以下了

早晨的癱軟有時會讓我一直躺在床上等體力恢復,起來晚了就沒辦法吃早餐,或是根本無力去處理,而身邊根本沒有一個人可以幫忙

晚上睡不著,也要撐著一直按摩,其實整個人已經疲憊不堪卻不能入睡,也沒有人可以來幫忙,這種時候只讓我更害怕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家事,照顧家人,還有一隻狗 

我知道一隻狗的照顧會讓人聽起來覺得很無所謂,但她還是個小朋友,排泄還有陪伴都要花時間,在清潔上就更要花時間,還有力氣

對我來說那隻狗狗是我生活中唯一開心的事情,只有跟他一起散步玩得時候,還有看她吃東西,他舔舔我的時候我才能感到真的開心,好像還有個人很需要我很愛我

所以不管怎樣我還是撐著做著這些事情,可是好害怕自己哪天會撐不住,已經沒有人會照顧我了,如果我還照顧不好自己,甚至倒下了,那牠怎麼辦呢?

這是我最擔心的事情 因為覺得只有我們才能相依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